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瓷砖/石材 1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7
德田陶瓷的负离子大理石瓷砖好不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负离子是什么来的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9-27

豪田外墙砖还不错,简一陶瓷不错,个性化的产品风。选取豪田外墙砖就选取豪田外墙砖专利产品:柔抛砖、简一大理石,羊皮砖,这些都是在业内享有盛誉的。现在新出的大理石更是首家出品。很有行业老大的风范,值得选购。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9-27

大理石瓷砖其实是家庭装修材料的其中一种,德田陶瓷负离子大理石瓷砖质量,这个是见仁见智的,先不说产品,光德田陶瓷是个大牌,产品质量也是没的说,值得信赖。

远在咫尺eason 2018-09-27

特地负离子瓷砖采用大理石材质,质量好。特地负离子瓷砖安全优势。软瓷技术产品完全克服了陶瓷砖、马赛克等易脱落伤人的安全隐患,特别适合作为高层建筑和外墙外保温系统的外墙饰面材料。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9-27

当然是大理石和瓷砖最好了,散热各方面都是最好的假如你不喜欢大理石或者瓷砖的话,优先考量复合木地板最好不要装实木地板,散热不好,还容易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