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维护保养 6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7
美的热水器显示E1,可以点火?有没有人了解?

我家的美的热水器10HR的可以放电打火,就是打不着,有气显示E1,是么问题?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9-27

只要能还能点火,就可以使用,在热水器进水、进气处安装水阀、气阀就可,不影响到热水器的功能。

其他回答(共2条)

恒温热水器要打开面板上的开关,另外假如热水器不工作,显示不显示应该是电路没有接好,通常打开面板紧紧线路接头就可以的。显示器工作不正常都会出现那些故障:
第一、显示器显示故障代码“EE”
1、温度探头短路或开路。
2、热水温度超过85度。
3、显示器有故障。解决办法:
1、调整、更换温度探头。
2、调整热水温度小于85度。
3、更换显示器。
第二、显示器显示的温度与实际出水温度相差太大。
1、温度探头失效。
2、再出热水口处混冷水使用。
3、显示器显示不准确。解决办法:
1、更换温度探头。
2、不要混冷水使用。
3、更换显示器。
第三、显示器的动态画面不发光,有显示温度。
1、无背景电压(5V)提供。
2、显示器有故障。解决办法:
1、更换脉冲点火器或反馈针或控制器。
2、更换显示器。
第四、通电后,显示器自动发亮,显示动态画面,热水器无法启动。
1、陶瓷感应针受潮。
2、显示器有故障。
3、控制器总盒有故障。解决办法:
1、调整。防潮或更换反馈针。
2、更换显示器。
3、更换控制器总成。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9-27

热水器打不着火时显示的错误码有6种:E
1、E
2、E
3、E
4、E
5、E
6.下面小编就此做一个想要的介绍:
1、错误码E1
(1)、检查反馈针是否处于火焰的高温区,调节反馈针高度,检查反馈针连接线路及接插头。由于燃烧室里火焰检测(反馈针)感应电流较弱时,判定为燃烧室无火,造成电路中断,从而引发点火失败或中途熄火。
(2)、从观火孔观察点火针是否有放电现象。假如没有放电则说明点火器有问题,此时可检查放电针放电距离,检测连接处及脉冲点火器或主板。假如是点火器和主板坏了也只有联系厂家售后维修人员上门更换了。
2、错误码E2
(1)、首先要检查风机是否启动。假如风机没有启动,首先检查风机启动电容是否爆裂,电源控制器是否有220伏电输入风机。
(2)、检查烟道是否堵塞。再不启动阿里斯顿热水器的时候,拔下排烟道,然后再开热水器观察是否还显示E2,假如不显示则是烟道堵塞,清理堵塞赃物即可。
(3)、观察是否室外起风三级以上。假如有三级以上大风,这个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天气,那我们只有改变室外排气口的方向,或者安装防风罩。
3、错误码E3错误码E3的意思就是干烧。就是说过热保护防干烧装置动作,通常是由水温使用过高、混水使用造成、及干烧所致。当热水器显示E3时请停止使用。E3的处理方法:检查热水器是否干烧的情况发生,查看磁铁是否能复位;检查故热保护是否有故障,复位即可;检查熔断器是否烧坏,最好更换熔断器;检查霍尔传感器是否卡死,清理杂物即可;检查测温头是否有赃物,清洗测温头赃物;检查水压是否正常,假如水压太小找物业增加水压。
4、错误码E4热水器显示屏显示E4,或者是00或FF,说明热水器温度传感器短路或开路,所谓温度传感器短路或开路就是温度探头内部有短路的地方或内部线路段开,这个配件需要专用的,自己是无法修复的。至于有时候显示00FF这种情况和E4一样有时可能是显示不正常所出现的乱码。
5、错误码E5错误码E5表示干烧。由于热水器出水温度连续10秒超过93℃时,出水温度过高、此时程序中断,热水器停机,热水器液晶显示屏显示E5也就是干烧。我们可检查出水感温探头是否损坏(也就是说看看水感温探头线是否断开)燃烧是否异常、火苗是否过大,水流量传感器是否异常等。
6、错误码E6热水器显示E6打不着火时,80%显示E6都是电脑板内部程序错乱所致,当然不排除其他原因。
1、热水器电脑板故障,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零件,假如把电源拔下来过五分钟再插上还是不可以只有更换了。
2、当热熔断器组件断开时,程序中断。此时可检查连接线是否接插可靠、热熔断器组件有无因干烧而损坏的现象。
3、当热水器温控器动作断开时,程序中断。此时可检查连接线是否接插可靠、温控器是否故障,若温控器因干烧而动作,可自行复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