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家居风水 1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7
哪位说一下二居室装修费用大概是多少?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9-27

装修费用实际要看装修用的材料品牌以及装修的风格而定了,以我为例子,我前段时间刚装修的新房,是找“家分期”做的全包,基本硬装都包括在内是818元/平,我房子是78平,装修大约是花了六万。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8-09-27

你是旧房,那么就需要加一项拆除费用,大约是装修费用的20%,大约3万元能够搞定。

为家走起1990 2018-09-27

题主好!装修费用实际要看装修用的材料品牌以及装修的风格而定了,以我为例子,我前段时间刚装修的新房,是找“家分期”做的全包,基本硬装都包括在内是818元每平,我房子是78平,装修大约是花了70000元,您可以做个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