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经适保障房 1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7
商品房使用年限到期后怎么办?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9-27

题主好!门面房是商品房一种,商品房有商品住宅、也有商品非住宅,包括写字楼、门面房、仓库、产权式酒店、甚至工业用房。门面房和商品住宅的最大的区别是使用性质:前者是商业性质,土地使用权期限是40年,后者是居住性质,土地使用年限是70年,并且到期自动续期。价格上通常是门面房高,住宅低。

其他回答(共4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9-27

房屋不存在使用年限的概念,而是房屋所占的土地存在使用年限的问题,到期后在政府批准的前提下,作为业主可以继续缴纳土地出让金,而继续使用土地。房屋是你的私人财产,享有永久的所有权和使用权。房屋产权年限 :指房屋建筑产权的归属年限,包括:民用住宅建筑,商用建筑,工业用建筑。按建筑用类型有所不同,通常民用住宅建筑权属年限为70年,商用房屋建筑权属年限为40年。性质:《物权法》第一百四十九条规定: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限期间届满的,自动续期。非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间届满后的续期,依照法律规定办理。该土地上的房屋及其他不动产的归属,有约定的,按照约定;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办理。规定:《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二十一条 被征收人可以选取货币补偿,也可以选取房屋产权调换。被征收人选取房屋产权调换的,市、县级人民政府应当提供用于产权调换的房屋,并与被征收人计算、结清被征收房屋价值与用于产权调换房屋价值的差价。

汲林海puyangm 2018-09-27

商品房分三种:一是普通住宅商品房,使用年限70年。二是商住两用商品房,使用年限50年。三是纯商业商品房,使用年限40年。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9-27

准确的定义应该是,商用商品房,和住宅用商品房的区别吧。两者都属于商品房范畴。两者的区别,在于使用性质,商用商品房,是经营商业活动的商品房,土地的使用性质为商业,使用年限是40年。住宅用商品房,就是供居住来使用的商品房,以居住为主要形式,土地的使用性质为住宅,使用年限为70年。商用商品房,和契税,是通常住宅用商品房的两倍。贷款购买商用商品房,最低首付要50%以上,并且贷款最长年限为10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