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合同协议 13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27
2018成昆复线峨米段几时征地?有谁晓得?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9-27

要想弄清楚成昆铁路复线峨米段设峨边南站和金口河南站,这两个站点的实际位置。一是到设计单位了解;二是到峨边县铁路建设办公室了解比较实际。

其他回答(共1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9-27

过去由于农村宅基地归国家和集体所有,按照补偿方式,农民只能得到房屋补偿,而2018年将会把宅基地补偿划为农民个人所有,也就是说,从2018年开始,农民将会得到两项补偿。变化
二:过去农民的补偿方式无非是货币补偿或者实物补偿单一形式,而从2018年开始,农民的补偿方式将由过去的被动补偿转化为多样化补偿方式供农民自由主动选取,而非“被动”接受。变化
三:补偿款计算方法不一样2018年由于补偿项目发生了变化,补偿款的计算方法也将有所改变。实际的计算公式为:补偿金额=每平方米补偿金额*宅基地占地面积+固定房屋市场估值+地上财产附着物补偿+安置费。变化
四:农民的权益得到强化
1、不允许强征暴征,暴力手段。
2、农村征地前应该将政府下达的相关文件发到老百姓的手中,文件中应该明确阐明此次征战的范围,征占补偿以及实际的安置方案供大家自主选取。
3、这点是非常重要的一点,2018年规定农村所有的征地行为,应该先补后拆为原则,不能侵犯农民的权益。同一个时间段里呢,这些的四种无证房屋也将获得全额拆迁补偿。1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房屋。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房屋存在的特殊性,呢,这些房屋可以获得全额补偿款。2房屋是依法修建的,享受法律保护。只要房屋符合当地建房政策和相关规定,这样才能获得全额的赔付3代代流传下来的祖宅老房子堵上留下来的房子,只要能够证明属于自己家的产业,拆迁时也可以获得相应的补偿款。4城镇化规划的区域范围由于农村城镇化速度比较快,有些地方被规划重新修建,说这些情况是可以获得赔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