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家居风水 28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7
新房在装修家装如何选瓷砖?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9-27

新房子在装修时,如何选一款既安全又美观,还要符合有关部门规定的防盗窗是新房子入住前的首要问题。旧式的不锈钢拉闸防盗窗:主材和配件质量参差不齐,推拉不灵活,影响窗户采光,又不时尚,通风效果也不好,特别是遇到老人,小孩使用时容易夹手,并且不具备防蚊功能,因此推荐选取佛山津美家居。是广东佛山现全城经销代理商,产品质量都能够保障

其他回答(共4条)
列车鬼佬 2018-09-27

许多家庭在装修时都会选用瓷砖,挑选瓷砖是很有讲究的,既要看瓷砖的表面质量,又要看内在的质量。看表面质量要关注看瓷砖表面是否平整完好,釉面是否光亮,有无斑点、气泡和针孔、缺釉等;查内在质量时,要听声音,取两块瓷砖互相轻碰,或用其他硬物去敲打砖体,假如砖的声音清脆、响亮带点铃声,证明瓷砖内在质量好,假如发出“嗒嗒”的沉闷的声音,说。瑚砖内藏有裂纹。  买瓷砖时,最好带上一瓶水,在选取瓷砖时,只要滴一两滴水在瓷砖背面,看瓷砖的吸水速度就可判定瓷砖的好坏。假如渗透得很快,说明瓷砖的硬度不够,容易变形,反之则是好瓷砖。  在选取瓷砖时,除了要关注质量,还要关注安全因素,很多瓷砖中都含有放射性元素氡,这种元素对人的健康会产生影响。在选取时一定要看产品放射性检测报告,类别为A的最好。选瓷砖时,尽量不要选超白瓷砖,由于抛光砖中超白砖的辐射最强,彩釉砖表面放射性元素氡的析出率比普通瓷砖要高。  装修时,府合理搭配陡用装饰材料,最好不要在居室里大面积使用瓷砖。在卧室客厅、办公室尽量少使用瓷砖,防止人们因接触时间较长,对健康造成危害。  许多人都意识到甲醛超标会对身体产生危害,但研究表明,无色无味的氡对人体的致癌风险更高,而瓷砖正是氡所隐藏的地方之一。由于氡的密度比较大,在室内通常都会悬浮在距离地面一米以下,高度越低氡的浓度就越大,,儿童的房间尽可能不要铺设瓷砖。

为家走起1990 2018-09-27

苏州贝特装饰设计公司规模很大,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很好,装修施工按部就班,装修下来一切都很顺利,我装修的时候是按照口碑选的装修公司。由于我比较忙,根本没时间管这些事,也不想让老婆操心,就选了这家装修公司,现在装修完了,果然口碑没错,我们都很满意。

逍遥侠Lin 2018-09-27

假如想把新房装修得比较好看一点,那么哪种风格的选取就需要楼主你慎重考量了,就像说在装修的时候,中式风格,或者美式风格如何在小户型里面设计更好看,这个就需要楼主前期做足功课才行了。就像下面这样的新房就很漂亮。

木头家居 2018-09-27

我家装修是在太平洋家居网发布招标装修的,最好选的是无锡贤雅装饰,装修效果不错,一直是跟着合同走的,没有增项,用材也很好,太平洋家居网提供担保服务,在装修之前,装修公司会向网站交纳保证金,对装修公司有了约束,这是让我们业主最放心的,你可以试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