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家居风水 9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7
问问厨房推拉门颜色如何选?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9-27

1、空间够就可以装推拉门。
2、建议厕所最好还是不用推拉门。。
3、厨房可以用推拉门这样好点。
4、也可以依照你的爱好来设计推拉门。

其他回答(共4条)
精灵VS小熊 2018-09-27

推拉门可分为:电动推拉门、金属推拉门、玻璃推拉门、厂房推拉门、保温推拉门、工业推拉门、自动推拉门、车间推拉门、铁艺推拉门、监狱推拉门、彩钢推拉门、手动推拉门、大型推拉门、厂房推拉门、车间推拉门、垂直推拉门等。

终承睿aoq 2018-09-27

厨房推拉门选什么颜色好看?
1.灰色铁制边框+大玻璃餐厅望向厨房-铁件与灰镜构织的厨房门片,低调透视中蕴含着开放式吧台、厨房及一工作间。
2.白色木框白色木框的推拉门是厨房最常用的,配合白色的实木橱和五彩的瓷砖,厨房采用五彩砖的正贴及菱形贴两种手法相配合,增加了厨房的趣味性。
3.咖啡色木框咖啡色木框十分适合欧式和中式风格的厨房,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主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和谐是家的最高境界。
4.黑色木框厨房玻璃推拉门时尚前卫与休闲适意相结合,黑色与白色的互相搭配,是时尚的重要元素。通过优质的装修材料把低调的奢华在小小的空间中完美展现。
5.黑色铁制边框+大玻璃简单的黑色铁制边框和大片的玻璃,让厨房的透光率有所增加,让厨房不再是黑乎乎的。透过原木皮的悬空妆点,东风设计让梁体有了修饰性的线条律动。

情迷绿茵 2018-09-27

可以采取用透明玻璃双扇推拉门,厨房墙砖尽量选白色或浅色,这样效果还是不错哟.

kalin80 2018-09-27

厨房推拉门在家庭的厨房和阳台中比较常见,推拉门的材料各种各样的都有,然而现在市场上很流行铝合金推拉门,它的颜色和品质都是非常好的。价格也合理。假如你是家用厨房的话,不要做正轨的,做吊趟的哦。这样清洁起来比较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