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家居风水 54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7
交房刷大白好吗?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刮大白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步骤:基层处理、石膏找平、石膏板粘贴绷带、刮大白、打磨、刷乳胶漆。

其他回答(共4条)
mika吖虫 2018-09-27

若是大白墙面发霉,先将发霉处大白清除,然后刷两遍硝基清漆,不要太稠,完全干透后补石膏,刮大白。

小李子 2018-09-27

最好是在卫生间做一遍防水,要不就是在墙上潮的地方刷一遍清油在刮大白。

仰望天河 2018-09-27

硅藻泥施工墙面一定需要平整、洁净、干燥、无裂缝,是为了防止一些墙壁的基底向外渗透污渍或出现鼓包、裂纹等情况,也同时目的是防止不同吸水率的基底材料可能会引起产生的色差。在硅藻土壁材饰面施工之前应该对墙面基底进行预处理。因此毛坯房、旧墙、新墙的基底处理都不尽相同。  硅藻泥墙面基底的处理通常分三种情况:  
一、毛坯房:通常毛坯房按相关现行标准都已经在墙面批过耐水腻子或大白。需要关注的是假如基面牢固、平整、洁净、无浮尘、阴阳角方正,则可直接施工。但现在大多数现场的条件需要专业人员重新批腻子或大白。  
二、新墙:所谓的新墙是指与装修同期施工的墙体。大致可分为三种:
1、如纸面面的石膏板、轻质隔墙板、保温板、水泥压力板等各种垛砌墙体抹灰等。应该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处理,仔细刮平,但无需砂纸打磨即可。
2、对于板墙面墙体如:细木工板、胶合板墙面须以底油或原子灰做封底处理。
3、不同墙体材料如:例如细木工与石灰墙、石膏板与细木工、石膏板与原墙,在施工过程中应该要进行贴布处理,以防止各种材料在干燥过程重由于时间快慢引起出现开裂等情况。 
三、旧墙:对于旧墙上已经施工了壁纸或油漆的墙面,需要对壁纸或油漆进行铲除,重新刮平干燥后即可。如是乳胶漆的墙面应是墙面情况而定,如出面起鼓、脱落、裂纹则应该要对乳胶漆进行清除后,在用腻子或大白后进行施工。如原墙完好则可以直接施工。现场施工中如墙面存在墙体开裂、墙体空鼓、脱皮、透水发霉长毛应了解问题出现的原因,提出解决办法。  关注:对于新建墙面应该充分干透以后才进行封底油及硅藻泥壁材饰面施工,如同一墙体用不同材料构成,工作面应该要做统一处理。

卡小飞 2018-09-27

首先把原始墙面的大白乳胶漆铲掉、然后刷界面剂。然后用石膏打基底,在刮大白,整体墙面及棚面打磨找平。阴阳角找直,最后刷乳胶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