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家居风水 4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7
小区交房时的防盗门换吗?谁说说看?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9-27

密码防盗门,小区单元防盗门,别墅防盗门,报价:7200.00元。RF-400工程塑料,无误报服装防盗门,报价:1300元/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9-27

步阳防盗门售后电话:4006559003,厂家指定售后,安全,快捷,24小时随时为您修锁,换锁!

小圆 2018-09-27

1,新房子的防盗门有没有必要换的,防盗门只换锁具即可。入户防盗门和木门假如外观良好则没有必要更换:一来木门防盗门相对昂贵;二是更换起来相对麻烦,要拆除门窗金属框架和木质框架,墙体、门梁、门槛石都会破损,材料费和施工费会比较高,装修资金比较吃紧的业主可以考量暂时先不更换入户门,更换好的锁具即可。再者,阳台推拉门的面积通常较大,达到10个平方上下,假如铝合金框架牢靠、并且刮痕较少,也可以先不更换,买些装饰墙贴遮盖刮痕即可。2,卧室房门可换生态门门窗是家居的脸面,假如考量全屋翻新,那么门窗特别是房门是一定要更换的。家居风格的变化是依照硬装风格确定,而装修过程中大量板式家居入屋,环保性能当然是首要要求,生态门采用航空铝材制成的铝蜂窝内芯,外包阳极氧化处理的高强度铝合金外框,配上各种美观饰面板,集环保、美观、隔音于一体,又保证了卧室的私密度。

俺是IT男 2018-09-27

步阳防盗门地址:莲湖路205号步阳防盗门...西安步阳防盗门换锁芯以下几家做的好步阳防盗门地址:莲湖路205号步阳防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