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家居风水 6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7
商品房装修怎么搞?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9-27

通常在楼盘上说的板房的意思是样板房,是商品房中的一个包装,也是商品房装修效果的参照实例。

其他回答(共4条)
墨水满瓶 2018-09-27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教你装修风格有哪些?俗话说“一房在手,万事不愁。”现在买房子是大事情。买了房子之后,装修又变成了首要任务。特别是婚房之类,选对装修风格很重要。下面是本人亲自选的几种不错的装修风格以及关注事项,假如大家觉得值,就点个赞吧。1如何选取装修公司 装修公司怎么选房子怎么装修好看?教你装修风格有哪些工具/原料无装修八大风格现代前卫风格现代前卫风格给人的视觉感受比较强烈,它最大的特征就是用颜色,通过夸张的颜色对比凸显后现代的感觉。很多青年艺术家以及另类的小年轻比较喜爱。装修关注事项:该装修风格要把握好尺度,不能太华而不实。房子怎么装修好看?教你装修风格有哪些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其实不是装修简单的意思,而是只通过简单的线条来勾画出复杂的事物。该风格外形简单,实际功能强大,基本上什么房型都适合。价格上也实在,是现在使用最多的装修风格。装修关注事项:一定要花点心思设计,切勿中庸。房子怎么装修好看?教你装修风格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地中海装修风格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它的主题是自由、宁静、慵懒、文艺。在地中海装修风格里面,蓝色,白色等象征海洋的颜色是永远不缺的,圆拱形的门也很多见。非常适合欧美范儿的人群。装修关注事项:对家具的要求很高,并且只有大户型、超大户型、别墅比较适合此类风格。房子怎么装修好看?教你装修风格有哪些欧美乡村风格此类风格的主题永远是“人与自然”,带点怀旧的色彩。有点欧美乡村的别墅的赶脚。住家会觉得温馨,恍若自己是上世纪的欧洲乡绅。装修关注事项:无论是家具,还是地板都应该选取复古的,刷旧色油漆。适合大户型人家。房子怎么装修好看?教你装修风格有哪些田园风格田园风格装修下面又分为好几种,就像说中式田园啦,美式田园啦,地域性比较强。不过无论是哪种田园装修风格,都是带有一定的农村色彩,以田地和苗圃为基本元素,亲切朴实自然。田园装修风格是向往自然的人群首选。装修关注事项:多用格子门制造效果,多摆放植物。房子怎么装修好看?教你装修风格有哪些雅致风格此类风格比较适合书香门第,以及教师家庭。雅致风格能够凸显主人的文化品味,粗看和现代简约风格类似,其设计其实根本不简单。雅致风格的家居注重细节搭配,充满文化气息而不死板。装修关注事项:家具的颜色要配合环境,不能显得突兀。房子怎么装修好看?教你装修风格有哪些中式装修风格这个装修风格比较适合喜欢传统文化的人,买上几套古典家具,再弄上屏风什么的,中国味儿十足。装修关注事项:中式装修是按照风水来的,就像说一定要有玄关等等,现在很多高层都没有了,应该找人再设计个。房子怎么装修好看?教你装修风格有哪些8混搭风格由于单一某种风格设计下来,费用都不少。而且有的风格的要求条件比较高。现在混搭风格比较多。设计得好也能做出不错的效果。装修关注事项:应该找专人来设计,普通人只会弄得不伦不类。

向日葵花香 2018-09-27

商品房厨房装修:厨房的整体可以用白色的,米色,显得干净温馨浪漫。墙砖也要淡色的,地砖可以选深色一点的,不显脏。现在的商品房厨房大多比较窄,净色和淡色系能使厨房的光线更好,也好打理卫生。我们家的橱门板的颜色选的是棕色,(我在装饰公司上班之前装修的)浅棕色的那种,我觉得还是很经看的邻居也都觉得很高大上。地板是白色的,显脏,要经常搞卫生。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9-27

商品房包括住宅、商业、办公等物业,住宅只是商品房中的一类。

初秋 2018-09-27

买个隔音好的耳机好吧,说正经的隔音主要取决于建筑材质和房屋结构可是你都装修完了,还怎么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