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家居风水 3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7
买的商品房没有日照怎么办?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9-27

优点你都说了,便宜点。缺点就是军产房没有小房产证!也就没有商品房那样的法律保护!建议别买,还是建议买商品房,终究商品房房产证上是自己的名字!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8-09-27

北京限购政策主要针对商品房来说的,北京人以家庭为单位可买2套商品房;外地人社保满5年或交个税满5年能买一套商品房。假如有五年社保或是纳税证明可以正常买商品房,假如没有现只能买商住两用的和商铺是不受政策限制的!像公寓和商住两用的是不受限制的。

阿呆 2018-09-27

你好。优点是便宜。缺点就是军产房没有小房产证!也就没有商品房那样的法律保护!建议别买,还是建议买商品房,终究商品房房产证上是自己的名字!

顶端食物 2018-09-27

拆迁房在没有办下小产证之前,都是大产权,之后每房每户办下小产权之后,满三年可当商品房交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