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经适保障房 7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7
商品房顶楼怎么做门?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stay 2018-09-27

房屋漏水原因楼板结构问题。有可能是由于年久的原因,更可能是由于质量的原因,这个房顶漏水原因,让楼板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问题,因此造成漏水。上层楼上房子施工破坏防水层。这个原因就是很平常了,也是许多人家中房顶漏水的真正原因,这个情况就没话说了,纯粹是楼层上方的原因,解决决办法就是找他们协商,把防水层补回去,这样就能解决房顶漏水的情况了。通管道引起的房顶漏水原因。由于每一层楼都要接上管道,也许由于管道与楼板接触处没有充分地合闭,因也导至的房顶漏水。顶楼漏水怎么处理对于商品房,楼顶防水层的质保期是5年,由此看来购买的楼盘顶层假如在防水保质期内漏水,那就是开发商的责任了,开发商有义务免费维修,一定要尽快跟开发商联系,要求他们立即修补,防止被开发商拖延超出保质期,引起自己承担维修费用。假如在质保期内楼顶漏水,而开发商不履行义务,那就到消协、住建部门和质监部门等处投诉,假如投诉后对方还是履行义务,就找新闻媒体曝光他们,同时准备走司法途径解决。对于商品房,假如是人为破坏引起楼顶漏水,即使是在质保期内,开发商也没有义务给与免费修缮,就是愿意付费,开发商也往往不会给与维修。这样的情况就只有找破坏人来提供维修服务,或是由物业提供维修而让破坏人负担维修费用,实际的维修劳务和费用可以跟破坏者商量决定,假如对方拒不赔偿损失,就走司法途径。假如找不到破坏者,就只有整个楼宇的业主分摊维修费用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09-27

室内房屋漏水在外墙做防水处理,一是卷材防水,第二种是防水涂料·这两种都比较不错。这是最根本的方法,假如是商品房外墙漏水建议找物管,这样的房子假如是商品房建议转手卖掉,再怎么处理都是隐患。

愤青不青 2018-09-27

题主好:移门做75公分全开的,就是打开状态时,门是在墙里的。导轨可以做在门上方的,让做木门的商家做门套的时候在门上方做块木板就可以挂的。或者移门上面有导轨,做门套的时同时把导轨盒做出来,做门的厂家就可以做的,你只要说你做移门他就知道怎么做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