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经适保障房 9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7
北京市的金茂公寓小区在哪里?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9-27

金茂广源波斯地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69-7波斯卡贝地毯地址:建国门内大街8中粮广场购物中心地下1层105地毯王国波斯伊朗手工地毯专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中国.北京.朝阳区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永安里10号地毯王国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8-09-27

远洋德邑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忠实里南街乙6金桥国际公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北里55广渠家园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桥东南角我所知道的就这几家小区了,期望对你有用。

北京清芷园小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育新街47号北京市丰台区翠林小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大街北京映像小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5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