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家居风水 6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7
高层可以在前室直接开进户门吗?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9-27

规范(如GB50045-95《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或设计特别要求防火、防烟的隔墙分户门。例如:附设在高层民用建筑内的固定灭火装置的设备室(钢瓶室、泡沫站等),通风、空气调节机房等的隔墙门应采用甲级防火门;经常有人停留或可燃物较多的地下室房间隔墙上的门,应采用甲级防火门;因受条件限制,应该在高层建筑内布置燃油、燃气的锅炉,可燃油油浸电力变压器,充有可燃油的高压电容器和开关等,专用房间隔墙上的门,都应采用甲级防火门。以及设计有特殊要求的须防火的分户门,如消防监控指挥中心、档案资料室、贵重物品仓库等的分户门,通常选用甲级或乙级防火门。在通常情况下,大型建筑依照国家消防法的规定配置了消防中央控制系统。当火灾发生时,安装在房顶的烟感传感器(简称烟感)首先接到烟雾信号,同时向中央控制系统报警,消防中央控制系统通过识别后接通火警所在区域的防火卷帘门电源,使火灾区域的防火卷帘按一定的速度下行。当卷帘下行到离地面约1.5米位置时,停止下行,以利于人员的疏散和撤离。防火卷帘门在中间停留一定时间后,再继续下行,直至关闭。防火卷帘门的下行速度和中间停留时间可在安装时进行调整。在某些场合,建筑内不配备消防中央控制系统,防火卷帘门仅借助于防火卷帘门的消防控制电器箱实现防火卷帘门的防火规定运行程序。在这种情况下,当火警发生时,烟雾传感器接收的火警信号直接传至防火卷帘门的消防控制电器箱。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09-27

是指在多层、高层楼房中的一种住宅建筑形式;通常每层楼面只有一个楼梯,住户由楼梯平台直接进入分户门。

简单克制 2018-09-27

住宅建筑假如电缆井或管道井受条件限制需设置在前室或合用前室内时,其检查门应采用丙级防火门,从理解上来说,包括楼梯间;其它建筑的防烟楼梯间及其前室或合用前室内,不允许开设除疏散门以外的其他开口。般的疏散楼梯间就不存在前室一说了,其楼梯间内墙可以开设管道井门、电缆井门(采用丙级防火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