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其他 1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7
家里准备装修了,卧室涂料颜色要怎么选择呢?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9-27

其实有卫生间挺方便的,假如担心风水问题,那么我就建议以下的做法了:假如卧室中有卫生间,那么这个卧室的家居设备应该怎么来摆放呢
(1)我们要关注空气的流通性。只有空间的流通性好了才会带来好的风水,才会让卧室的空气清新而干净。
(2)在卧室的摆放,我们要防止和卫生间的门相对,否则会影响家居人的健康风水和爱情风水。以及就是卧室床的摆放不能放在横梁下面,也不能放在吊灯的下面,更不能把钟表挂在床头上,这样的摆设就算卧室没有卫生间也不会有一个好的风水。
(3)在卧室中的整体风格上,假如是已婚多年的夫妻就要防止粉色系的装饰,特别是窗帘,否则会给夫妻之间的关系带来隐患。这个在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中是最忌讳的一点。,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假如卧室有镜子的话,这个镜子也不要对着床头,否则会给家居人带来健康上的隐患。
(二)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之卫生间怎么来布局那么在卧室中的卫生间怎么来布局呢请看以下几点:
(1)通风效果好,空气流通好。这样就可以防止卫生间的秽气散发到卧室了,假如室内的卫生间没有窗户,那么一定要选取好的排气扇,并且马桶用完一定要盖上盖子。这样才会有一个好的健康的风水。
(2)卫生间的颜色选取温暖的颜色,能给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心情。
(3)在卫生间中可以摆放喜阴的植物,不仅增添了卫生间的绿意,还能给净化卫生间的空气,带来健康的风水。

其他回答(共4条)
影之名 2018-09-28

亲,你好。亲,家里装修好之后是需要装窗帘的呢,窗帘依照家里风格和颜色来选搭的呢,假如家里装修的比较靓丽。家里颜色较多的话,窗帘可以选纯色的深颜色的压一下的哦,假如家里整体颜色偏暗,窗帘可以选亮一点的来搭配,卧室的话可以选带遮光效果的哦,亲还可以拍点家里装修好的图片带去给窗帘师傅看,可以让他们帮着选搭一下也可以呢。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9-28

一、卧室涂料颜色的选取:
1、通常色彩效果:蓝、绿、灰色表示“安静、凉爽”;红、粉红、棕色使人感到“温暖兴奋”。明亮色调使房间显得较大,常用来装饰较小、较暗的房间;暗淡的色调使房间看上去较大、亮度降低。
2、和谐色彩:二到三种相近色调的颜色搭配,如蓝、绿或灰色,可产生精巧安静的效果。色彩搭配得当,可使房间或房屋浑然一体,舒适宽敞。
3、侧重色彩:对大面积地方选定颜色后,可用一种比其更亮或更暗的颜色以示渲染,如用于线角处。侧重色彩用于有装饰线的小房间或公寓,更能相映成趣。
4、对比色彩:选用具有强烈对比效果的色彩,如亮对暗、暖色对冷色,可以达到生机盎然的效果。
二、选取颜色的关注事项:卧室涂料颜色不同年龄段的人选取的色彩也不一样。
1、老人的卧室油漆颜色:选取暖色利于休息。
2、中年人的卧室油漆颜色:宜以白、淡灰等色调为主。
3、新婚夫妇的卧室油漆颜色:应该采用热烈的暖色调,颜色浓重些也不妨碍。
4、青少年的卧室油漆颜色:男孩的卧室宜以淡蓝色的冷色调为主;女孩的卧室最好以淡粉色等暖色调为主。
5、儿童的卧室油漆颜色:适合明快的浅黄、淡蓝等。 不同的色彩,给人带来不同的心理感受。

AKB48love 2018-09-27

我了解一些哦!之前家里装修的时候我就关注了这个问题呢!在家庭装修这个工程里面,可谓每个步骤都有学问,每处设计都有讲究。就拿室内的灯具选取来说,布置多了可能会使室内更乱,布置少了可能又太单调,并且照明效果也会大大折扣。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讲要怎么选取灯具吧!~
(一)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有的顾客选灯时只考量价格便宜,殊不知价格便宜的灯大多质量不过关,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由此看来选用灯具要先看其质量,检查其质保书、合格证是否齐全,切不可只图便宜选购劣质灯具。
(二)不同的区域配不同的灯合理地使用各种灯光效果,会给我们的居室营造丰富多彩的气氛。如何选取一种最合适的灯具呢我认为应关注以下几点:
一、厨房、卫生间的照明应以日光灯、节能灯为主,灯泡灯为辅,既经济又实惠。
二、客厅里以吊灯、吸顶灯为主,配置的光源以暖色光为好,瓦数和灯罩应选用大一点的,由于灯罩越大光线越柔和。
三、卧室里可多配几种灯,如吸顶灯、台灯、落地灯、床头灯等,应能随意调整、混合使用,以营造出温馨的气氛。最后还要友情提示一下哦!~家里有书房的书房中选灯应以明亮、柔和为原则,普通灯泡发出的光线与自然光相比颜色偏红,会使眼睛的分辨能力下降;日光灯发出的光线虽然是白色的,但由于其本身易出现的频闪,亮度会不停地变化,因此在书房最宜使用亮度稳定的护眼灯。期望能对你有用哦!

午后薰衣草 2018-09-27

题主好,要点一,注重游戏教育。游戏是儿童的天性,玩具是儿童的天使,教育就是要遵循儿童的天性和发展的特点,儿童房应该是是孩子的卧室、起居室更是他们的游戏空间,应增添有利于孩子观察、思考、游戏的成分。与成人的卧室不一样,需要更有娱乐空间,可以有启迪意义。在孩子居室装饰品方面,要关注选取一些富有创意和教育意义的多功能产品,就像:一个海洋风格的房间,可以鼓励小朋友对大自然的探索和思考。要点二,天花板联想激发儿童房的装修顶面是不能忽视的,就像把天花做成蓝天白云或者璀璨星空,都能引发小朋友的无限遐想呢。而且天花造型也可以融功能性和美感于一体。由于儿童房的照明是很讲究的。既要保证光线又不能太刺眼,通过天花造型做出柔和光线能够给小朋友一种安全、温馨的感觉。灯光也是组成房间主色调的重要部分,儿童房的主色调不需要像成年人那么稳,反而需要要有点“飘”起来的感觉,明快而活泼。要点三,轻装修重装饰与成年人不同,随着年龄的增长,儿童房很注重改变。为了预留改动的空间,“轻装修重装饰”也是儿童房装修的一个准则。终究硬装饰全面改动是比较困难的,不过像布艺,窗帘这些软装饰改动起来就很方便。设计巧妙的儿童房会考量到重新调整摆设的空间。比如家具可以重新移动,组合。家具的颜色、图案也可以有些变化。换一套不同风格的布艺装饰,换一幅不同风格的卡通挂画,就能给房间全新的感觉。要点四,安全保护不可少。小朋友们往往有很大的好奇心,活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这是家长们的责任。儿童居室家具摆放要平稳坚固,玻璃等易碎物品应放在儿童够不着的地方,近地面电源插座要隐蔽好,防止触电。当然,选取的家具和涂料时,要拒绝污染,确保安全,也一定要是健康的!要点五,合宜的色彩。儿童房的色彩多通过墙壁来表现,在色彩和空间搭配上最好以明亮、轻松、自然、简洁为选取的方向。但颜色不要选取太鲜艳的,否则会造成孩子内心烦躁,情绪不稳定,并且越鲜艳的油漆和涂料中的重金属物质含量相对要高影响儿童健康。不过阴暗的色调,沉闷的颜色,也会让小孩变得孤僻和忧郁,必然是不合宜的。以中性色调为好,这样可以适合宝贝不同年龄段。要点六,培养宝贝好习惯。一个好的习惯,会让宝贝收益终生。养成好习惯,最好从小培养,这样到老也不偏离。家里在小也要宝贝一个整洁干净的房间,并且教会宝贝收纳和整理,自己的每样物品都准备了其位置,各安其位,干净整齐。这样,宝贝一定会终生收益,是爸妈最大的心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