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其他 2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7
厨房的灯饰要如何选择厨房该怎么选择合适的灯具?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9-27

首先要确定厨房的位置餐厅应该要距离厨房最近,其次起居室也就是您说的看电视的地方,要选取通光通风的房间,再加上自己合理的摆放就好了。其实也不用考量太多怎么方便实用就怎么摆放就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9-27

很多的人在装修的过程中,都会觉得厨房特别的小没有办法好好进行装修。其实厨房小并不代表无法装修,关键在于合理的规划。厨房装修设计效果图怎么做比较好?厨房装修在颜色选取上质量要选取单一的颜色比较明亮的橱以及墙砖。厨房的地砖最好是选取防滑的地砖,地砖的颜色最好也是选取单一的冷色调,能让空间显得更为宽敞。

狼外婆 2018-09-27

额。怎么没有一张图片啊,你可以选取一些扩大视觉冲击的材料,不过要真的变大一是要有合理的设计,二是开放式厨房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