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其他 5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7
开发商装的强电箱,有没有必要换掉?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不用换。开发商在交房前进行的水电路改造,所采用的电线及水管等材料质量都是不错的,可以满足基本的使用要求,但不一定能够满足每家的个性化需求,原有的管线(水管包括电管)没有必要全部更换掉,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改动即可。进行水管的时候,尽可能的使用与原来开发商使用的同材质的水管及接头进行改造为宜。————————————————————————————————水管电管开发商通常都是不敢马虎的,新建房室内和室外公共部分很多的电线及水管都是相同材质的,假如其存在问题,那么今后不说每户出问题,光公共部分出现渗漏等问题给他们自己找的麻烦都会很多,由此看来在这个方面他们是不随便采用低劣的材料的。

其他回答(共4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9-28

新房装修时没有必要将原有开发商提供的电线全部更换。主要原因有这些:
1、开发商在房屋交付前进行的水电改造项目可以满足基本的使用要求,所选取的电线基本上都是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本身的电线质量都是属于合格产品。

不倒柏林墙 2018-09-28

通常来说是不用换的,由于基本上都用的是合格的产品,不过也有一些开发商为了省成本而使用铁皮比较薄的配电箱,假如不放心也是可以更换的,通常市场上有零售的户内配电箱,价格也不是很贵的。

沫离厮守 2018-09-27

假如旧的不够用可以换的,这样每个房间,每个空调,每个插座都可以有空气开关管。不过成本就上去了,原来的电线能不动就不动,一动都是钱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