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其他 9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7
开发商提供的防火门要不要换成防盗门?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9-27

部分市民在购买了新房后,装修时嫌弃开发商装的防火门不够美观高档,故而拆换下来换成防盗门,殊不知从此埋下了火灾隐患。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防火门在火灾中对于阻隔烟气有重要作用,最好不要私自更换。

其他回答(共3条)

防火门是防火的,不防盗,不过假如发生火灾的话是有一定的安全保障,建议是换成较好的防火防盗门,这样既美观又安全。

新鱼儿 2018-09-27

防火门芯用珍珠岩(防火门填充材料,防火门原料)主要用于防火门、防盗门的填充材料。

kalin80 2018-09-27

其实防火门一旦装上猫眼就失去防火功能,下面专业防火门厂家为大家一一讲解:为满足住户需要,厂家在普通防火门上装猫眼、门铃,当防火防盗门使用。结果几十扇新门刚装好不久,就被消防部门发现,强令拆除。昨日,福田区消防支队提醒购房市民,接房时一定要查看房门检测报告,不要被开发商“忽悠”了。深圳福田消防大队昨日透露,近段时间来,他们联合质监部门突查了18个建筑工地,重点检查消防产品是否涉嫌假冒伪劣。在深南大道某楼盘执法人员发现,已安装好的几十扇单扇钢质防火门装上了猫眼和门铃,而其检测报告显示系普通防火门,没有猫眼和门铃。该支队防火处处长称,按相关规定,这几十扇防火门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他们当即责令其全部拆除,并处罚款2.4万元。他解释说,正宗防火防盗门上的猫眼、门铃和锁,都经过了特殊防火处理,并具备合格的防火检测报告。普通防火门若随意装猫眼和门铃洞,一旦遇到大火,火苗就会迅速烧穿猫眼,令整扇门失去防火功能。为何在普通防火门上装猫眼和门铃相关单位称,这是应住户需要安装的。知情人称,正宗防火防盗门的价格比普通防火门高得多。“有低档门充高档门,大部分住户都不会发现,楼盘开发商和防火门生产商都有利润可赚。”据了解,近年来新建小区多为高层建筑,消防机关对入户门有严格规定,绝大部分要求具备防火功能。为提高价格竞争优势,不少门业生产商用普通防火门或防盗门冒充防火防盗门,以满足开发商低成本要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