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其他 7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7
房子拆迁后给的安置房能直接写子女的名字吗?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9-28

可以写上子女的名字,(子女一定是未成年的子女),贷款:要出一个父母和子女两个人的房本才可以,不能只写子女一个人;公积金:也是要出父母和子女两个人的房本才行,并且还要用谁的公积金贷款,谁的名字写前面,孩子写后边。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8-09-28

拆迁安置房的房产证写谁的名字都可以的。不过假如之前写上父亲的名字,现在要求转为母亲和儿子的名字,父亲不同意是没办法起诉的。防止卖房的话只有房屋所有权人不同意。最好还是直接写上儿子或者母亲的名字,或者所有人的名字都写上,再把结婚证和户口本藏好。由于就算所有人的名字都有,父亲假如带上双方的结婚证户口本,再找个人代替母亲到房管局办理过户手续照样能通过的。假如想解决继续作恶的方法,一是协议离婚,离婚协议上写好财产,抚养权的分割转移方法。二是进行财产公证。不过这两种方法都是自合同签订起起效,之前的债务还是要家人共担。假如有非婚生子的话还和婚生子女一样享有同等的继承权。

微醺灯光 2018-09-28

假如确实是拆迁安置房的话是应该找拆迁办的人给你更名假如找对人的话将来办房产证可以直接办成你的名字。假如不是拆迁安置房,而是个别村里集资盖的房子或者是小产权房的话不建议购买。

元少卿 2018-09-27

安置房就是也就是拆迁户,就是拆迁后对他们住户进行安置所建的房屋,商品房就是正常出售的房子啊,安置房部分免契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