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地板 6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最好防静电地板牌子是啥谁晓得?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9-28

防静电地板铺设后,一定要进行防地板表面应柔光、不打滑、耐磨、耐污染。静电接地处理并接保护电阻盒,不然起不到防静电作用这个牌子的地板防静电效果很令人惊喜相当的棒质量焊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8-09-28

一:防静电地板应环保
二:防静电地板应该不褪色
三:防静电地板要耐磨

心靈感應 2018-09-28

防静电地板不是看谁的牌子响就谁的产品好的,大多数地板厂家制造的地板都是不错的,只是细节上的一些改变罢了,常州朗逊地板还不错。一八九二一零一五七五零

依非E 2018-09-28

感觉没怎么听说过金腾的防静电地板。机房防静电地板种类:防静电地板依照其铺装方式分为防静电直铺地板和防静电活动地板两大类型,其中防静电直铺地板又分为:防静电瓷砖、PVC防静电地板、防静电地坪;而防静电活动地板也可分为:陶瓷防静电地板、全钢防静电地板、铝合金型防静电地板。2015年十大知名防静电地板品牌有:Lindner林德纳,良峰,雪雁,安创,森迈,红日,顺腾,汇安,华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