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地板 5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有哪位知道过艾特思现代砖?有没有人知道?

家里准备重新装修实木地板需要拆除翻新,想问下重新安装需要打地笼吗?还是直接铺?之前新地板是铺了一层垫子再铺地板,现在踩上去到处响,头疼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9-28

现在生产现代砖的陶瓷企业也不少,艾特思现代砖就是其中一个品牌,是一个大品牌的产品,质量相信也不会差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9-28

从国外引进现代仿古砖的就是广东产区,找一个广东品牌靠谱。广东品牌里现代仿古砖单品牌产值大的是强辉旗下的艾特思现代砖。强辉搭了5条专属的现代砖生产线,强辉的口碑很令人满意的

AKB48love 2018-09-28

现代砖也就是现代仿古砖,不过叫法不一样而已,现在有很多的陶瓷品牌都有生产,就像金意陶、MIA现代砖、欧文莱、艾特斯现代砖、RDR现代砖、鹰牌的2086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