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地板 9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新三层实木地板要怎么保养?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9-28

三层实木地板最好打蜡,蜡是对油漆的一层额外的保护,实木地板保养定时打蜡会有好处,有效地延长了地板的寿命。从新铺时做起会更好,特别是新铺的地板不太脏,清洁起来容易也更彻底,这样打出来的蜡膜效果更好,下三层比较潮湿,蜡能起到很好的防水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09-28

地板的通常可分为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这三种,家装中铺设地板还是用三层实木地板更环保的,价格比多层实木地板略微贵一些。三层实木地板的表层由珍贵的木材做成,底层则有速生木材加工而成,三层实木地板改变了以前的物理结构,稳定性能更好,在价格上,比实木地板要便宜,属于中等消费产品,是现在家庭装修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类地面装饰材料。

天涯海角 2018-09-28

很多人在安装地暖时都会纠结用三层实木地板还是多层实木,实际上家里安装地暖地面都是使用多层实木地板,主要是由于多层实木地板稳定性好,不易变形等特点。我们都知道假如地板太厚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地暖导热效果,通常地暖地板的标准厚度是在6.5-8.5mm之间,强化地板是6-8mm,三层实木复合地板8-9mm,只要是在标准厚度范围内,且环保的话,都适合做地暖。而多层实木地板比三层实木地板更适合做地暖,三层实木地板稳定性好,用作地暖的地板不易变形,地暖不建议使用实木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实木地板价格昂贵,且保养很麻烦,且用作地暖地板容易变形,而三层实木地板密度低,当地面受潮后容易发生膨胀的问题。因此地暖还是使用多层实木地板最好,无论是在材质还是工艺上都占有优势,多层实木地板优点很多,面板是优质珍贵的木材,具有清晰的纹理,而对于强化地板来说,使用的胶水更少,也更加环保。使用木地板安装地暖的地面需要关注保持地板温湿度,特别是冬季室内干燥,要关注室内加湿,防止木地板太干燥而变形。实木复合地板在铺贴时经过特殊处理,它的试样在水中浸泡3-5天,防水性好,即使安装后即使地面大量泡水,出现起拱的现象,只要打开门窗,保持空气流通,很快将恢复原状,因此就抗潮防水性来看,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明显优于其他类型的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