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地板 6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玉石地板砖价格贵吗?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9-28

1.地板砖粘贴机通常价格220元
2.地板砖粘贴机便宜价格:108元
3.地板砖粘贴机质量好价格:600元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9-28

还不错,高邑瓷砖是我国佛山的一个知名品牌,高邑瓷砖现有已投产地板砖生产线三条,主导产品是高档普拉提抛光地板砖、高档明珠玉抛光地板砖、高档金镶玉抛光地板砖、高档彩虹玉石(木纹3代)抛光地板砖是北方较大的陶瓷地板砖生产厂家。期望对你有用。

食人美人鱼 2018-09-28

如何选购地板砖上面的朋友已经说得很详细了,那么我就来说说地板砖品牌的选取。地板砖通常分为一线品牌、二线品牌、三线品牌。一线品牌地板砖无论从质量、环保、售后来说都是一流的,不过价格确实有点贵。一线品牌地板砖主要有: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蒙娜丽莎、新中源、冠军、冠珠、欧神诺、斯米克。这些品牌也是现在地板砖十大品牌二线品牌地板砖有:顺辉、王者、威尔斯、萨米特、大将军、格莱斯、美陶三线品牌地板砖有:宝力,奥普拉,合富,银骏,利泰,爱德龙楼主要买中档次的地板砖,那就选二线品牌瓷砖吧

难磕遗梦 2018-09-28

题主好,北京地板砖的价格有这些:东鹏地板砖52元楼兰地板砖58元菲尔兹地板砖78元金意陶地板砖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