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地板 4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莱茵阳光地板北京地址在哪里?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9-2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路东甲1号刨花板市场装饰城3楼190号。莱茵阳光地板的生产者是德国柯诺集团。柯诺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木业生产商生产的产品是一流的。而且柯诺莱茵阳光是最早生产E0级地板的厂家。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9-28

莱茵阳光地板隶属于德国木业,是在一八九七年创立,至今有百年的历史文化了,经过百年的发展,现在莱茵阳光将生产基地扩大道三十个生产基地以及工厂,使得产品能够成功的销售给百余个国家。站在世界的高度处于地板行业的销售量最高的产品之一,也是现在全球最专业的强化木地板制造商之一,在两千年打入中国市场,经过十二年的发展适应了本土的营销发展需求,在市场上有较好的口碑。莱茵阳光地板风格系列RSM7004卡帕卡RMB148.00元/平方莱茵阳光地板U酷*Casa系列RSU507桦木RMB128.00元/平方莱茵阳光地板时尚系列RSFA8126烟云夕照RMB168.00元/平方莱茵阳光地板时尚系列RSFA8127山城云桦RMB168.00元/平方莱茵阳光地板林海物语溢彩系列RSF1122L水洗松木RMB139.00元莱茵阳光地板林海物语溢彩系列RSF1115L韦德红橡RMB139.00元莱茵阳光地板林海物语炫彩系列RST3108A庄园之梦RMB139.00元莱茵阳光地板林海物语炫彩系列RST3109A古铜红橡RMB139.00元莱茵阳光地板U酷*Villa系列RSU518L枫影木RMB128.00元/平方莱茵阳光地板梦幻系列RSDR003北美甜香谷物情RMB188.00元/平方莱茵阳光地板U酷*Villa系列RSU513L白边梨木RMB128.00元/平方莱茵阳光地板林海物语溢彩系列RSF1122L水洗松木RMB139.00元/平方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9-28

莱茵阳光出自世界最大的专业强化地板生产商——德国柯诺。环保性好及产品齐全而有特色是莱茵阳光强化地板的最大特色。环保是强化地板的重点指标,而莱茵阳光则是国内少数几个通过了EO标准验证的品牌。在高端品牌之列。

Cherry陈小美 2018-09-28

圣象、菲林格尔、宏耐地板、德尔地板、生活家地板、莱茵阳光地板、升达地板、世友地板、、等等这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