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地板 8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问一下各位木地板复合什么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9-28

很多品牌的地板都是不错的啊,扬子、世友、升达等都不是错的品牌。看到过很多的地板品牌起起伏伏,实际上只有好质量、好服务的木地板牌子才能笑到最后。木地板的牌子非常多,有专门做强化复合地板的牌子,有专门做实木地板的牌子,有专门做竹子地板的牌子,以及专门做多层实木地板的牌子,当然,也有一些大品牌的生产、研发能力强大,产品线比较长,能生产多种系列的产品。总体来说,现在家居装修选取的木地板种类大致分为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复合地板等。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9-28

题主好,这个牌子的复合木地板我没有听说过,可以用圣象或者是大自然之类的

vaseline 2018-09-28

复合木地板有牌子不知道你说的是实木复合地板还是强化复合地板啊,我只知道世友地板的复合地板做的都还是很好的,特别是实木复合地板,又环保,质量又好,很值得眩,大自然木地板(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完美心态 2018-09-28

家用木地板可以建议铺实木复合地板或者强化地板,稳定性好,耐磨,好保养。可以选橡木地板,材质坚硬稳定,纹理又很细腻,显得很大气端庄,富得利的里面橡木地板款式很多的。家用地板尽量选好点的牌子吧,国内好的木地板牌子有:圣象、西塞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