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地板 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请教大家悬浮地板质量哪家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9-28

不同品牌和质量,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不过最好买质量好一点,品牌一点的,推荐您最好用的赛格(CAG)悬浮式拼装地板,免维护,十年长寿命,通过国内外多项环保监测。假如有意,可在(赛格(CAG)悬浮式拼装地板)感谢垂注。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9-28

广州地板隔垫哪家质量好广州华集地板有限公司,广州市波顶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广州惠华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产品包括:工业重防腐、环氧树脂地板、聚氨脂耐磨地板、防静电地板

蔚特gouh 2018-09-28

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1:圣象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2:德尔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3:菲林格尔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4:升达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5:西塞罗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6:柏高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7:肯地亚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8:扬子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9:宏耐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10:吉象地板

此间少年 2018-09-28

成都悬浮地板质量好的公司有:杭一地板有限公司地址:成都余杭镇余杭工业区7号正岛地板公司地址:成都天城路198号神州白云大厦1幢1112万泰地板有限公司地址:成都萧山永丰路1187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