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地板 3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打听各位如何用胶泥粘贴地板砖?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9-28

当然可以了。不过建议还是铺贴地板砖更好,对于地暖而言,最合适的地面材料是瓷砖,地板砖散热效果好而且无毒无害,并且不会变形。地板砖比复合地板好的太多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9-28

贴地板砖可以用水洗沙,也可以用粗砂加上细沙混合起来的,这样两种能够搅拌均匀,不沉降,更加密实,之后不易出现空鼓,脱壳的情况。

熊猫秋 2018-09-28

在铺设地板砖时常采用平板铁抹子,由长方形或梯形平板铁抹子体及其上连接的手柄构成。施工过程中,在向要粘贴地板砖和半干湿料之间抹界面水泥膏时,需要地板砖师傅凭感觉和眼力把地板砖上的水泥膏抹平整,抹均匀。

利马阁 2018-09-28

当然可以了。不过建议还是铺贴地板砖更好,地板砖散热效果好而且无毒无害,并且不会变形。地板砖比复合地板好的太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