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地板 2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莱茵阳光强化u酷地板好不好哪位清楚的告知下?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9-28

菲林格尔实木复合地板木语-白栎64RMB419.0菲林格尔实木复合地板木语-白栎66RMB419.0莱茵阳光强化复合地板U酷系列RSU502RMB178.00莱茵阳光强化复合地板U酷系列RSU518RMB178.00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8-09-28

强化复合地板品牌:
1、圣象地板
2、菲林格尔地板
3、圣保罗地板
4、吉象地板
5、德尔地板
6、升达地板
7、肯帝亚地板
8、莱茵阳光地板
9、瑞嘉地板地板
10、扬子地板

麻辣香肠 2018-09-28

KRONO莱茵阳光强化复合地板RMB220德国柯诺莱茵阳光强化复合木地板RMB289德国柯诺·莱茵阳光强化复合木地板RMB498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