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地板 6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木地板发黑什么原因知道的讲讲?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9-28

木地板膜发黑的处理办法:先用砂纸打磨干净,做好力度调整,并用毛巾粘着擦拭,把木纹里的污垢“洗”出来,使得地板地面均匀平滑,一直洗到木纹发白,再用颜色的油漆或者涂料粉刷,清洁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9-28

找出受潮原因,哪里渗水,在去修复,假如地板发黑、发霉变形,地板就报废了,要重新购买安装。

meiliwa 2018-09-28

实木地板或者复合地板发黑是受潮引响的,可以拆开通风,晒晒太阳,重装时记得放干燥剂和防虫剂。

瑞可Ruse 2018-09-28

题主好,地板变黑是受潮引发霉变引发的。而木地板受潮的原因可能是:建筑外墙或屋顶渗水;卫生间墙面、地面渗水;预埋水管渗漏;新建墙体潮湿;木地板自身受潮等。解决办法:要补救首先应先进行检查,确定受潮的原因。假如发现是渗漏水造成的,应尽快将渗漏部位进行修复,并做好防水处理,等木地板干燥后再进行表面处理。如霉变反应只是斑点,可以用砂纸将斑点部位磨掉,再用色粉将灰油调成木地板颜色,将霉斑覆盖,待干后用砂纸打磨光滑、油漆、清洁即可。如霉变面积大且发黑,那就应该翻新,可采用油漆覆盖,或更换板材等方法。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