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地板 3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哪位能告诉一下拿什么机子锯防静电地板?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9-28

一:防静电地板应环保
二:防静电地板应该不褪色
三:防静电地板要耐磨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9-28

哈尔滨零甲醛地板好的厂家是:
1.金龙木制品加工厂主营原木地板,木制品加工,锯切,板材,地板等
2.哈尔滨市峰华全钢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主营防静电地板,瓷质静电地板,PVC全钢防静电地板以上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很好,价格实惠,参照下吧。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9-28

1、防静电瓷砖
2、全钢防静电地板
3、铝合金型防静电地板以上是现在比较常见的防静电地板种类。

秋储冬藏 2018-09-28

一、对铺设场地的要求
1、防静电地板的铺设应该在室内土建及装修施工完毕之后进行。
2、防静电地板铺设前应保持地面平整、干燥、无杂物、无灰尘。
3、在铺设防静电地板之前,应该保证地板下方敷设的电缆、电路、水路、空气等管道及空调系统已施工完毕;
4、防静电地板铺设前,确保大型重设备基座固定已完工,设备安装在基座上,基座高度应同防静电地板上表面完成的高度一致;
5、防静电地板铺设施工现场应备有220V/50Hz电源及水源。
二、防静电地板安装铺设工具
1、云石切割锯,手枪钻,铁锤,手磨机
2、激光水平测定仪、网络激光扫描仪
3、水泡水平仪、卷尺、墨线
4、吸板器、螺母调整扳手、十字螺丝
5、吸尘器、笤帚、拖布
三、防静电地板施工步骤
1、认真检查地面平整度及墙面垂直度,假如发现有重大缺陷或需要局部改造的地方,应及时向甲方有关部门提出。
2、拉水平线,将防静电地板的安装高度用墨线弹到墙面上,保证铺设后的防静电地板都在同一水平内。
3、要选好基准位置,测量好室内的长度、宽度,并在地面弹出安装支架的网络格线,以保证防静电地板铺设整齐、美观,同时要尽量减少地板的切割。
4、将要安装的支架调整到同一需要的高度,并将支座摆到地面网格线的十字交点处。
5、用安装螺钉将横梁固定到支架上,并用水平尺、直角尺等工具逐一校正横梁,使其处于同一平面内并且相互垂直。
6、将防静电地板用吸板器在放置组装好的横梁上。
7、假如在接近墙面处剩余尺寸小于防静电地板的长度,可以将防静电地板进行切割拼补。
8、在铺设地板时,用水泡水平仪逐块找平,防静电地板的高度靠可调支架进行调节。铺设时应轻拿轻放,以免划伤防静电地板及损坏边条。最好是边铺设边打扫,防止将杂物遗留在防静电地板下面。
9、在机房设置比较偏重的设备时,可在设备基座的防静电地板下加装支架,以免造成防静电地板变形。
10、假如防静电地板需要切割或开口加工,最好在开口拐角处用电钻打◎6-◎8的圆孔,以防止加工之后的防静电地板装饰面出现开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