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地板 8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全瓷地板怎样清洗知道的告诉下?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9-28

北京欧立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北京北京北京,全瓷防静电地板,硅酸钙防静电地板,机房地板,架空地板,86-010-56230885-|86--56230885-,如需购买全瓷防静电地板,硅酸钙防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09-28

全瓷地砖和半瓷的区别:全瓷地砖在抗污、硬度、线条、方正方面都优于半瓷,不过花色没有半瓷丰富,全瓷规格只有600*600或800*800成品尺寸,不用泡水就能铺贴,半瓷吸水率高于全瓷,需要泡水才能使用。全瓷地砖指吸水率小于0.5%的瓷砖,也称烧透瓷砖,可以从4方面来识别:
1、看断面,断面明显分两层的不是全瓷
2、比较重量,重量轻的肯定不是
3、听声音,声音闷的不是
4、试水法,由于全瓷地砖吸水率低,把地板砖反过来,在背面滴上水,渗水很快的不是全瓷地板砖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9-28

哈尔滨零甲醛地板好的厂家是:
1.金龙木制品加工厂主营原木地板,木制品加工,锯切,板材,地板等
2.哈尔滨市峰华全钢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主营防静电地板,瓷质静电地板,PVC全钢防静电地板以上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很好,价格实惠,参照下吧。

凡士拉 2018-09-28

依照你的问题来告诉你的就是其实的话主要的就是说砖头整体厨房是指整体瓷砖厨房,是有地板砖体代替现在整体厨房刨花板柜体。采用优质全瓷地板砖加工而成,具有防水性好,耐腐蚀,无味,易清洁等特点。期望这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