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地板 9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弱弱的问一下泥地如何安装木地板?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9-28

这个假如安装实木地板的话倒是无所谓,安装强化地板怕是不行,不平整,可以做个地面找平,或者安装地垫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9-28

适合地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排
第一、强化地板排
第二、纯实木的地板第三。实木复合地板之会使最佳的选取,主要是由于实木复合地板具有实木地板的环保性,并且导热性能比较的良好,以及就是它并非是完全的实木地板,吸水性要如一些,吸水性同样的比较的弱,所有不容易由于失水或者是吸水出现变形的情况。而实木地板虽然环保性比实木复合地板好,不过容易出现变形的问题。强化地板虽然也是比较的稳定的,不过在环保性方面就不及实木复合地板了。中和起来最适合地暖使用的地板就是实木复合地板。

完美巨蟹男 2018-09-28

硅藻泥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PVC地板竹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