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地板 3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地板砖上翘是什么原因?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9-28

原因可能是:
1.管道四周,出现了松动,出现了裂纹,裂缝。
2.地漏,马桶与地板接触的四周出现了松动,裂纹,裂缝!
3.地板砖与地板砖之间的连接处出现了缝隙,裂纹。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09-28

卧室采用实木、客厅采用优质地板砖、厨卫采用防滑地板砖----

小小梦想曲 2018-09-28

先铺木地板,再铺地板砖,地板砖是用砂浆铺的,容易找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9-28

解决办法:看看是地板砖本身的问题还是安装师傅没贴好的原因,假如地板砖四个角是平的,而中间不平,那就是地板砖本身的问题,你到哪买的就找哪里;假如四个角不平,那就是安装工的问题,要他们返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