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地板 2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清楚的说说三层实木地板存放多少年?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小圆 2018-09-28

三层实木地板成本高引发价格高。相比独体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的价格便宜不到哪里去,相比强化地板,则高出很多倍。据了解,独体实木地板价格500元/平方米已蛮好的了,强化地板价格100元/平方米的都有,而优质一点的三层实木地板比如圣象的三层实木地板,价格有的在500元/平方米,贵一些的,每平方米上千元的也并不鲜见。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8-09-28

不用的,多层实木地板是插槽,三层实木地板是阶梯式双锁扣。

禄安哲beil 2018-09-28

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另外还有塑胶地板。

法国女人 2018-09-28

题主好,常见的有仿实木(强化复合)地板、纯实木、三层实木、多层实木、竹地板、软木地板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