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地板 6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问一问圣象地板铺好后能开窗通风吗?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9-28

铺好木地板后要在24小时以后才能去使用,不然会影响地板的使用效果。新家铺木地板,教你如何保养。保养不是一时半会的,日常生活中要养成好习惯,每天去保养才会增加它的使用寿命。首先,每天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温度不能太高,可以打开窗户通风降低室内温度,地板不能潮湿,保持干燥、光洁。新家铺木地板,教你如何保养。日常生活中防止钉子或者尖锐的东西划伤地板,不能用锤子敲打地板。新家铺木地板,教你如何保养。尽量防止太阳直射地板,防止老化,地板凸起。新家铺木地板,教你如何保养。禁止有明火接触地板,或是长时间水浸地板。新家铺木地板,教你如何保养。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9-28

铺好地板后不要先开窗通风,由于这样会影响地板的裂缝,等过几天可以开窗通风,开窗户的时候,还可以放些甲醛清除剂,或者柚子皮,喝过晒干的茶叶,菠萝皮等等。这样的话就可以很好的吸取室内的毒气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