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夹板木材 6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欧派索菲亚衣柜哪个好呢?求大神解答

准备定制衣柜,不知道哪个品牌的好?

被采纳
momo 2018-09-28

欧派衣和索菲亚衣柜都是有名气的品牌,都是大品牌,不好比较哪个更好,主要还是看你到实体店的体验为准。不过个人觉得,欧派在橱柜方面做得更专业点;而索菲亚在衣柜方面可能更有优势点,在衣柜这一块索菲亚的性价比更高点。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9-28

客来福衣柜,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箭牌衣柜,欧派衣柜等等好多。

女神or女生 2018-09-28

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欧派整体衣柜、维意衣柜都很好的

阳光明丽 2018-09-28

2016年十大衣柜品牌最新排行是:
1、索菲亚衣柜
2、好莱客衣柜
3、德夫曼衣柜
4、卡诺亚衣柜
5、百得胜衣柜
6、雅迪斯衣柜
7、诗尼曼衣柜
8、美尼美衣柜
9、欧派衣柜
10、顶固衣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