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夹板木材 6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紫檀木桌子一张贵不贵?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渔夫 2018-09-28

紫檀木的餐桌价格是比较贵的,通常在一万元以上,推荐一款淮木(HUAIMU)新中式紫檀木餐桌,它是一台六椅餐台,烫蜡原木色,质量非常好,价格是30378元,真的不便宜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8-09-28

题主好,紫檀木桌子一张不贵。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外观也很好看,做工比较精细,精美,是很不错选取的。鸡翅木,分布于全球亚热带地区,主要产地东南亚和南美,由于有类似“鸡翅”的纹理而得名。纹理交错、清晰,颜色突兀,在红木中属于比较漂亮的木材,有微香气,生长年轮不明显。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9-28

小叶紫檀,又名檀香紫檀,是隶属于红木紫檀属紫檀木类的一种木材。该木材有木中之王的美称,是世界上最名贵的木材之一,它非数百年不能成材。小叶紫檀密度较大,棕眼较小,多产于热带、亚热带原始森林,其中以印度小叶紫檀最优。常言道,十檀九空,最大的紫檀木直径仅为二十公分上下,其珍贵程度可想而知。小叶紫檀经常以手串、佛珠、摆件、家具等形式出现,真正的小叶紫檀价格不菲,像一张小叶紫檀桌子就要达到几十万,略微大气一点的之类的家具会有上百万。尽管小叶紫檀价格比较稳定,红木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檀木,如大叶紫檀,不过有些虽然与小叶紫檀同科,不过价值却相差很大。一些非法商贩经常使用购买者对小叶紫檀不了解的情况,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从而牟取暴利。喜爱小叶紫檀的朋友们,在选购小叶紫檀家具等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多多了解小叶紫檀的相关知识,了解小叶紫檀的市场行情以及鉴别方法。以下为小叶紫檀的一些鉴别方法:依照密度、划痕、沉于水等。工具/原料:小叶紫檀木屑或相关产品、水或酒精、白纸、刮刀或台锯。专业方法:第一步,小叶紫檀的密度大于水,若是小叶紫檀一定会沉于水,哪怕是一颗珠子。假如沉于水,那么可以进行下一步。第二步,需要一张白纸,取一小木片。把小木片在白纸上划动,假如是小叶紫檀的话,那么其划痕就呈紫红色。第三步,需要一个玻璃杯、木屑、清水或白酒。取木屑置于盛有清水或白酒的玻璃杯中,木花会立即分解成粉红色,并且与水或酒精形成较黏的胶状物,倾倒时能练成线。另外,用紫檀木屑浸泡过酒精之后,浸出液是紫红色,这个可以用来染布,并且不易掉色。这个是鉴别小叶紫檀最有效的方法。常用易于操作的方法:看木材、器具表面的颜色。假如是小叶紫檀,其剖面为桔红色,放久了就变为深紫或紫红,常带有黑筋。之会变颜色,是由于小叶紫檀暴露在空气中的那一面被空气氧化了。假如是人们的手经常碰触的地方,会更加光滑油亮,慢慢地形成包浆。而且现在的小叶紫檀家具通常都是打蜡的。可以清楚的看到小叶紫檀的棕眼和黑筋。看纹理、生长轮、油质感。小叶紫檀的纹理交错,变化莫测,有的局部会有牛毛纹,呈卷曲状。小叶紫檀的生长轮不明显,这个在购买小叶紫檀木材的时候,需要了解的。真正的小叶紫檀是有油质感的。闻香气。小叶紫檀在与物体摩擦的时候,会有很微弱的清香气。可以用刀刮一刮木茬,或者台锯一拉。假如香味过浓或者没有香气,那就值得怀疑了。关注事项:小叶紫檀堪称木中黄金,价值如此之高,价格不菲。在选购小叶紫檀摆件、把件、家具等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掌握小叶紫檀相关知识是必要的,以免上当受骗,到时候后悔莫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