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夹板木材 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电钻木板洞要怎么打?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渔夫 2018-09-28

电钻(只转圈,可以钻木头,铁,铝合金,不锈钢等等),冲击钻(转动的同时有点冲击力,可以钻普通的墙面)。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09-28

可以用502胶水,粘的时候打多点胶水,然后用力施压一下即可,也可以用螺丝的方式,用手电钻或者台钻在亚克力板上先钻好孔,然后上在木板上。

yangkala 2018-09-28

多用冲击电钻功能还是比较多的,此电钻为电钻加上冲击功能,并配上多种专用配套工具,能够像普通电钻那样钻木头,钻钢铁,钻混凝土,打孔,还能钻瓷板,瓷砖,地板玻璃开孔,特别是能够当电锯,锯木头,竹孑,还能当切割机,切割刚材,不绣钢管,还可以当电动螺丝刀,一机多用。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9-28

要了解壁灯怎么安装,首先要确定我们安装的是哪种壁灯,然后确定好安装的位置,这样才能开始安装。壁灯的安装要分为几步,第一步,要依照壁灯的挂板上的孔在在墙上把需要打膨胀螺丝的位置做上记号。第二步,用电钻在墙上已经做好记号的点上钻孔,要关注先了解线路布置图,不要钻到电线,还要注重所钻的孔的深度。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