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夹板木材 9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求助大家杉木芯和马六甲哪样好?哪位知道?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9-28

生态板的结构通常可以分为三类:以大王椰生态板为例。板芯:板芯是生态板中心层,板芯通常可以分为马六甲,金杉木,马六甲平整度高。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8-09-28

很多家庭在定做橱时都会在马六甲板材和其他板材中选,,马六甲板材质量轻硬度大,在装订施工中都非常方便,这也引发人们好奇马六甲板材是实木的吗其实这里面是有水分的,下面就由板材十大品牌好太太板材为大家解答马六甲板材是实木的吗。区分别刘家板材和马六甲板材生态板
1、马六甲并不是纯实木板材马六甲板材是实木的吗马六甲板材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实木,并且木块拼接的不好的话,里面就会出现空洞引发握钉力差。通常所说马六甲实木板是马六甲板材生态板,是多层实木合成板材。
2、马六甲板材合成生态板在购买马六甲板材时还是尽量选取合成生态板,对于牢固度来讲当然是多层板好,马六甲握订力不是很好,不过木工师傅喜欢用马六甲的,他好锯,对于他来讲省力气,并且合成板材价格也高一点,正是这些原因很多人对马六甲板材是实木的吗产生误解。
3、安全性能上来来讲马六甲板材是实木的吗不是,不过马六甲板材生态板由于使用的是全实木材质,这种材质的板材不含有甲醚等有害气体,对于人们的身体健康十分的安全。假如家有安装马六甲品牌的家具,可以通过闻家里的味道来辨别家具质量的好坏,通常气味比大的就说明质量有问题了。马六甲板材和实木板材对比马六甲板材在性能特征上优于实木板材,不过真正使用上,长久之计还是实木板材好。
1、实木颗粒板,危害性大大部分家具厂商首选的实木板材,成本低,好铺装;但缺点是含有大量的工业胶水,甲醛释放高。
2、实木多层板,成本高选取多层板做衣柜,和生态板的区别就是芯材是多层板的结构,不过需要刷油漆和贴面,工人成本和油漆成本增加,不过多层板具有不易变形。
3、实木生态板,合作实现双赢生态板的板芯有马六甲芯和杉木芯,杉木芯是全方机拼整方料,是真正的全实木板材,并且面层贴皮采用免漆的三聚氰胺面皮,免漆了刷漆费用,最大的优点是环保级别高,达到E0级,由于采用了环保胶水,胶水量使用少。

meiliwa 2018-09-28

只要板材质量过关,无论是马六甲芯还是杉木芯都适合做衣柜,这要看个人喜欢,马六甲芯的特点是轻便,干燥度好,不容易变形;杉木的特点是密度大,所有比较笨重,结实耐用。福庆的生态板这两种板芯都很畅销,环保力度很好。期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