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夹板木材 2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哪个比较熟悉黄花梨属于什么木?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9-28

价格大叶黄花梨:原木比较好的原材,15-40公分的12万元/吨,40-60公分的22万元/吨。海南黄花梨:因其木材已几近绝迹,加上树种被列入濒危保护树种,使不属于国标红木范畴海南黄花梨成为业内公认的顶级花梨木,市价3000万元/吨增值大叶黄花梨:作为新发现的材料,它的木材花纹美观,木纹细腻,油质感强,强度高,材质优良,表面看来与黄花梨有些相像,有鬼脸,色彩、干缩性能指标与海南黄花梨接近,被作为黄花梨的替代新材料,价格一直逆势增长,其原木价格从不久前的每吨5万猛涨到最近的22万元。海南黄花梨:拿海南黄花梨来说,其成材极慢,虽资源枯竭,但现在市场上需求依然旺盛,出现一木难求的现象。黄花梨家具更是寥寥无几,据了解,价格或不会像前几年那样迅猛拉升,但也不会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8-09-28

海黄手串香味属于抛光工艺难闻其味,闻多了才知道其神秘,只有打磨才可以清楚闻到海黄的辛香味,越黄的辛酸味。打磨或浸泡的越南黄花梨是甜味的,其根料是辛辣味,燃烧后两种黄花梨都有香味,不同的是海黄气味来得慢一些。假有这些面内容被看晕,建议看以上的总结,以下的问答经验整合自其他玩友之谈:问:海南黄花梨手串的味道是怎样的香味如何答:按照书上讲的,海南黄花梨的味道是辛香味,不过这个味道嘛,通常只有在海南黄花梨锯开时才好闻的清楚,通常成品还很难闻出来的。海南黄花梨做成手串后,有的做了抛光工艺,就更难闻出来了。不过海黄手串还是有它的味道的,一种神秘的香味,闻的多了,也就了解了。假如条件允许,可以在成品不起眼的地方刮一点下来的,海南黄花梨在这个时候就可以闻到香味的,而越南黄花梨的味道则为酸香味。总之,文字上的东西也不好说,朋友们还是应该自己多闻闻海南黄花梨手串的味道,积累经验,这样才能形成自己的认识!经验玩黄花梨有半年了,自己总结了黄花梨味道的一些自我感觉,越黄打磨或者水泡后是甜香的味道和很多书上说的酸香不同,越黄根料是辛辣味。海黄的香气比较淡有时不仔细闻感觉不到,海黄根料缺乏实物请木友指教。两种料燃烧后都有香气,海黄香味来的慢一些要等前面的呛味散开后才闻的到。

日历及时 2018-09-28

红木准确的说只有紫檀,红酸枝,鸡翅木,铁梨木,黄花梨。至于草花梨,红花梨,亚花梨,巴花梨,黑檀,红檀,紫光檀都属于硬杂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