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夹板木材 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大神给讲一下水曲柳饰面板做什么颜色好看?

被采纳
南瓜 2018-09-28

饰面板,全称装饰单板贴面胶合板,是一种用于室内装修或家具制造的表面材料.饰面板种类大致有柚木饰面板、枫木饰面板、水曲柳饰面板、榉木饰面板等.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8-09-28

题主好,水曲柳饰面板的价格有高有低。有几十块一张的,也有几百块一张,或者一千元以上的都有。不过通常的水曲柳面板都在60-150之间,不过也要考量面板的大小。很多人都认为,在实木面板中,水曲柳面板的价格算便宜的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水曲柳面板的详细价格吧!声达板材E0级3mm花纹天然水曲柳装饰面板RMB118.00千年舟E0级3mm精品花纹天然水曲柳饰面板RMB89.00福庆E1级3mm天然花纹天然水曲柳装饰面板RMB72.00兔宝宝板材E0级3mm花纹天然水曲柳装饰面板RMB138.00水曲柳饰面板浮雕水曲柳RMB39.00水曲柳饰面板及水曲柳贴面板RMB17.50

笙歌停 2018-09-28

水曲柳饰面板作为一种中高档家具材料被广泛应用。颜色黄中泛白,制成山纹后纹理清晰,因此大多是用于制造成山纹产品。水曲柳天然的纹理、树节、木纹等天然图案,塑造出富有幻想色彩的造型,具有自由独特的美感和较强的可塑性。在施工时以用仿古油漆,其效果决不亚于樱桃等高档品种,并且另有一番风味。适用于家居中的客厅书房、家具的装饰装修。以下是水曲柳饰面板的一些参照价格:声达板材E0级3mm花纹天然水曲柳装饰面板RMB118.00千年舟E0级3mm精品花纹天然水曲柳饰面板RMB89.00福庆E1级3mm天然花纹天然水曲柳装饰面板RMB72.00兔宝宝板材E0级3mm花纹天然水曲柳装饰面板RMB138.00建议您在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价廉物美的产品,期望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薄木贴面板(市场上称为装饰饰面板)是胶合板的一种,是新型的高级装饰材料,使用珍贵木料如紫檀木、花樟、楠木、柚木、水曲柳、榉木、胡桃木、影木等通过精密刨切制成厚度为0.2~0.5mm的微薄木片,再以胶合板为基层,采用先进的黏结剂和黏结工艺制成,常用饰面板的特点:水曲柳饰面板水曲柳饰面板又分直纹曲柳和大花曲柳两种。直纹曲柳的纹路是一排排垂直排列的,大花曲柳也就是我们通常见到的纹路,像水波纹一样,有流动感。水曲柳纹路复杂,颜色显黄显黑,价格偏低,市场上一张水曲柳饰面板的价格通常在30元上下,如运用得当,处理得法,也不失为一种实用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