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夹板木材 60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9-28
咨询一下大家水泥纤维板能刷涂料吗?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9-28

按容重分为硬质纤维板、半硬质纤维板和软质纤维板3种。硬质纤维板主要用于顶棚、隔墙的面板,板面经钻孔形成各种图案,表面喷涂各种涂料,装饰效果更佳。硬质纤维板吸声、防水性能良好,坚固耐用,施工方便。由木质纤维素纤维交织成型并使用其固有胶粘性能制成的人造板。*过程中可以施加胶粘剂和(或)添加剂。

其他回答(共6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9-28

1、乳胶内墙涂料的施工简单易行。可用刷涂、辊涂、喷涂等多种施工方法。该种涂料适用于混凝土、水泥砂浆、石棉水泥板、纸面石膏板、胶合板、纤维板、纸筋石灰等基层上。
2、基层要求基层应该平整坚固。不得有粉化、起砂、空鼓、脱落等情况。基层不平处和麻面应该配套腻子刮平。(内墙乳胶漆)
3、内墙较多使用纤维素大白腻子和石膏腻子。腻子干燥后要用砂纸磨平,清除浮粉,方可进行涂料施工。
4、施工工具软毛刷、排笔、毛辊、喷枪等均可。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梨树开花 2018-09-28

9mm水泥纤维板价格有这些:睿泰商贸有限公司的9mm水泥纤维板,材质:防潮板材,报价:RMB87.00贰木商贸有限公司的9mm水泥纤维板,加工定制:否,颜色:灰色,报价:RMB64.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远山牧歌 2018-09-28

纤维板主要优点:
1、纤维板很容易进行涂饰加工,各种涂料、油漆类均可均匀的涂在纤维板上,是做油漆效果的首选基材。
2、纤维板又是一种美观的装饰板材。
3、纤维板各种木皮、胶纸薄膜、饰面板、轻金属薄板等材料均可胶贴在纤维板表面上。
4、硬质纤维板经冲制,钻孔,还可制成吸声板,应用于建筑的装饰工程中。
5、物理性能极好,材质均匀,不存在脱水问题。
6、纤维板的握钉力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