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夹板木材 3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松木床能晒吗谁可以讲下?麻烦具体说一下。

2018生态板哪家好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9-28

松木的优点:
1、松木床拥有天然的色泽和大方的纹理,它能让人有融入自然的感觉。朴实流畅的线条,能给我们展现温馨和舒适的感觉。
2、松木床会散发一种淡淡的松香味,它充满着大自然的味道,并且松木床还能吸收空气里的有害气体,实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对我们的人体健康是有益的。
3、松木床的弹性非常好,并且透气性比较强,松木床非常实用、耐用,它的使用期限长,价格也很亲民,不是特别贵,非常适合大多数的人群使用。松木床的缺点:
1、由于松木床的质地非常软,它的承重性不是非常好,很容易被磕伤或者是碰伤,有的过于软的松木还承受不起铆钉的强度。
2、松木床的制作工艺要求很高,特别对含水率的控制,假如施工工艺达不到其要求,例如:含水率过于偏高,就可能会引发松木床的开裂。
3、我们在日常的时候需要对松木床进行保养,不可以进行强烈的长时间照射,要不然容易产生变色,并且我们要关注保湿和防裂,并且要关注防虫防老化。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09-28

1.松木床的优点
(1)松木床天然的色泽和自然大方的纹理,让人有融入自然的感觉。没哟过多的雕饰,但就是这种朴实流畅的线条,尽显了温馨和舒适之感。
(2)松木床具有一种淡淡的松香味,充满大自然的味道,并且松木床还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净化室内空气,有益于人体健康。
(3)松木床的弹性好,透气性强,并且非常实用、耐用,使用寿命长,价格也比较亲民,不是很贵,适合大多数人群使用。
2.松木床的缺点
(1)松木床的质地比较软,承重性不是很好,稍有磕碰就容易损伤,有些过软的松木也不能承受铆钉的强度。
(2)松木床的制作工艺要求比较高,特别是含水率的控制,若工艺达不到要求,含水率过高,就容易引发松木床开裂。
(3)松木床平时要多关注保养,不能放在阳光长期照射的地方,不然容易变色,另外也要关注保湿防裂和防虫防老化。

龙猫 2018-09-28

松木床天然的色泽和自然大方的纹理,让人有融入自然的感觉。没哟过多的雕饰,但就是这种朴实流畅的线条,尽显了温馨和舒适之感。松木床具有一种淡淡的松香味,充满大自然的味道,并且松木床还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净化室内空气,有益于人体健康。松木床的弹性好,透气性强,并且非常实用、耐用,使用寿命长,价格也比较亲民,不是很贵,适合大多数人群使用。松木床的质地比较软,承重性不是很好,稍有磕碰就容易损伤,有些过软的松木也不能承受铆钉的强度。松木床的制作工艺要求比较高,特别是含水率的控制,若工艺达不到要求,含水率过高,就容易引发松木床开裂。总的说来,松木床是比较耐用的。在不受潮,使用时尽量防止磕碰和承受重量过大的情况下,通常可以使用20年以上,相比板式床和框架桐木床使用5-10年的时间,松木床可谓是经久耐用了。

ARL王沐沐 2018-09-28

松木床用水性漆好,不含甲醛,闻起来还是有松木松香味的,不会影响原木,并且还是环保的,并且可以保护床的表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