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夹板木材 10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大神给讲一下尚品宅配实木颗粒板环保么?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9-28

我建议您去看这种定制衣的时候,更多的是要去看它的材料及材料的环保级别。尚品宅配主要是做实木颗粒板(又称防潮板),由于它的防潮性比较好,它以前做厨柜做得比较多,并且它的隔音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并且它的握钉力也比较好,不过市场上大部份人造板都只能达到欧标级的环保标准。并且假如您在外面看听到有人说是级的人造板,请切记,那一定是假的。那个商家也不具备最重要的诚信,请您择它家吧!嘻嘻,只能说这么多了,装修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祝您装修愉快!分享阳光余婷期望能解决您的问题。这样可以么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8-09-28

衣柜的质量好坏不仅要看品牌,看其外形以及材质很关键。我自己觉得尚品宅配衣柜还是不错的,您不妨可以参照下哦。尚品宅配主要是做实木颗粒板(又称防潮板),由于它的防潮性比较好,它以前做厨柜做得比较多,并且它的隔音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并且它的握钉力也比较好,不过市场上大部份人造板都只能达到欧标级的环保标准。

我是韩小薰 2018-09-28

尚品宅配的家具板材是用的实木颗粒板。实木颗粒板是刨花板的一种,由木材或其他木质纤维素材料制成的碎料,两边使用细密木纤维,中间夹长质木纤维,施加胶粘剂后在热力和压力作用下胶合成的人造板,是以刨花板的工艺生产的板材。实木颗粒板作为一种新型、高档环保的基材被欧美国家家具生产商所广泛采用,国内高档板式家具市场也开始大面积采用该种板材。实木颗粒板四大优点:装饰性能比较强,实木颗粒板是使用木质碎料作质料,采取肯定的物理和化学要领参加胶粘剂或其他添加剂加工制成的板材。翘曲度不易变形,尺寸稳定性好,强度高,挺度好。握钉力较强,实木颗粒板内部为交叉错落结构的颗粒状。加工性能良好:实木颗粒板密度一样寻常大于实木,物理力学性能精良,在各种人造板中最接近天然木材又优于天然木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