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夹板木材 5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小白请问桐木为什么比松木贵?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9-28

松木吧,虽然比杉木贵些,不过杉木发脆,易开裂,应该选质量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9-28

我觉得桐木和松木各有优缺点吧,我们也不能一概而论。松木和桐木相比木质致密,不过油脂太重,不适宜做家具等。而桐木木质苏松,可以做家具的层板,衬板,不过不宜做承重。看你自己做呢选取咯。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9-28

题主好,桐木贵。桐木木质软而有韧性,松木的质地也很软,但缺少了桐木的韧性,并且桐木不易出现裂纹,松木使用年限长了则会出现裂纹。其他的方面,松木由于取材容易,价格比桐木的价格低,但在实用性上,由于松木软且容易出现裂纹,松木其实不适合制作家具,并且松木会渗出松脂,制作家具前一定要进行烘干处理,不然会影响使用,而烘干技术可能会引发松木很容易出现裂纹。松木和桐木之间,还是桐木较好一些。

难磕遗梦 2018-09-28

桐原木板材价格是800元,泡桐板原木价格是2350元,泡桐木是比较合适做那种接触酸碱水比较多的家具,密度小,很轻。由于泡桐木耐酸碱耐用,不易磨损,是日本比较流行高档的木材。价格比杉木贵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