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公积金 7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求告知公积金贷款能贷装修吗?有人知道是什么情况啊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09-28

题主好,公积金能贷装修款。不过家居装修贷款的最高金额不超过家居装修工程总额的80%。贷款期限通常为一至三年,最长不超过五年(含五年)。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9-28

题主好,装修能贷公积金。实际额度:
1、公积金贷款额度的上限计算公式是:贷款职工月计缴住房公积金额度÷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0.45×12×实际可贷年限
2、公积金贷款额度通常要求不超过房屋总价的70%,且通常都有上限限制;
3、贷款期限:长可达30年。

清风 2018-09-28

公积金贷款装修能贷10-20年。公积金装修贷款是使用公积金贷款用于房屋装修,享用公积金贷款利率的一种贷款福利。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通常不超过20万元。借款人月还款额不超过其家庭收入的50%的比例确定贷款额。

新丁丁丁 2018-09-28

可以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现在只有两种用于,一是购房贷款,二是装修贷款。公积金装修贷款指的是易贷中国联合公积金中心向公积金缴存人发放的用于装修自住住房的贷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