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公积金 8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问一下各位深圳如何取住房公积金?有谁知道?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9-28

公积金中心在大溪沟,无论你坐公交还是轻轨,在大溪沟站下,青田家私对面的支路进去(到了大溪沟随便找人问下,都知道)。不过住房公积金不是辞职就能马上取的,得等离职两年后,凭你的原单位的“离职通知书”和“住房公积金转出凭证”再加上你的身份证,去大溪沟取。当然中途假如你又上班了(你有新的工作单位能继续给你缴公积金),那除非你买了房子或办了房贷(凭购房合同可以领公积金),不然还得等你离职两年后或退休才能领到钱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8-09-28

公积金中心在大溪沟,无论你坐公交还是轻轨,在大溪沟站下,青田家私对面的支路进去(到了大溪沟随便找人问下,都知道)。不过住房公积金不是辞职就能马上取的,得等离职两年后,凭你的原单位的“离职通知书”和“住房公积金转出凭证”再加上你的身份证,去大溪沟取。当然中途假如你又上班了(你有新的工作单位能继续给你缴公积金),那除非你买了房子或办了房贷(凭购房合同可以领公积金),不然还得等你离职两年后或退休才能领到钱了。

呖呖牧 2018-09-28

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
1、员工凭身份证和《申请表》取号排队。
2、填写银行“借记卡”申请表,复印资料,静候叫号。
3、听到叫号后到指定窗口打印住房公积金结算单据。
4、员工本人核对无误后在三联单上签名并按指模。
5、到银行窗口等候领取银行借记卡。

泪痕春雨 2018-09-28

如何领取住房公积金:
1、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
2、住房公积金提取的额度
3、住房公积金提取的证明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