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民房土地 4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有什么区别?要注意什么?

农村建设用地流转现状是怎么样的?现在农村建设用地流转频率高吗,这样会不会影响农村的经济发展和建设用地的使用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9-28

买办公房房产税要交,房产税缴纳时间,纳税人购置新建商品房,自房屋交付使用之次月起缴纳房产税。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缴纳时间,纳税人购置新建商品房,自房屋交付使用之次月起,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8-09-28

题主好,房产税与房地产税的有这些区别:房地产税是一个综合性概念,一切与房地产经济运行过程有直接关系的税都属于房地产税。在我国包括房地产业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城市房地产税、印花税、土地增值税、契税、耕地占用税等。这也意味着,“房产税”其实是“房地产税”的一个组成部分。

樱桃小落812 2018-09-28

商住两用房自己经营也要交房产税。商住两用房,用于居住,税率为4%;用于生产经营,税率为12%。假如有居主的也有商用的,则按照各自的面积分别计税
1、个人自用商住房不用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对外出租要缴纳房产税)
2、企业商住房需要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