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商品房 3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商品房装修后地板砖裂开怎么办?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9-28

[客厅]二手房装修地板砖工人费用大约是在30到50元之间,期望帮助你呢!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8-09-28

瓷砖是装修中相当重要的一环,不但总体造价较高,而且假如出现了问题,产生的损失也会很大。地板砖的选取也有很多的关注事项,购买地板砖时要关注地板砖是否具有生产合格证、质检报告;地板砖的选取还要关注表面是否存在小麻点,瑕疵;地板砖是否防滑、防潮;每一块地板砖的尺寸大小是否一样等。

鉴别地板砖好坏方法:
1、看地板砖的胚体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好的地板砖的配体颜色均匀而统一。
2、看地板砖的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通常横切面细腻的为上等地板砖。
3、敲打地板砖听声音,好的地板砖声音清脆悦耳,次品则声音沉闷。地板砖选取窍门:
1、地板砖的选取要依照装修的风格而定,这样才能与室内的整体风格和谐融洽。
2、地板砖的选取还要依照室内的整体格调来挑选颜色。
3、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地板砖的选取需要购买防滑的地板砖。

会飞的鱼696 2018-09-28

假如是商品房的话,应该找务业或是开发商;假如是乡村自建房的话,找负责装修的师傅;有些方法:
1.先做一层防水混凝土——卷材——防水混凝土——瓷砖。
2.如是弄好的,可以掀掉地板专,重新和水泥,重新盖地板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