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商品房 2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问一下长沙商品房85平方简易装修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9-28

2015年买的商品房,是首套房,总面积106平方,室内96平方,房价32万。一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8-09-28

安置房简易装修每平方费用大约是:简易装修半包报价:428元/平米;全包报价:797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Cherry陈小美 2018-09-28

长沙西子二手房一室一厅47平方米28.9万长沙西子二手房两室一厅79平方米48万太长沙西子二手房三室一厅105平方米72万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龙猫 2018-09-28

武汉二手校区房商品房价格有这些:冶金新苑,正规商品房,户型为3室2厅1卫,建筑面积109.00平方米,价格为85.0万和平大道红钢城,户型为3室2厅2卫,建筑面积114.00平方米,价格为130.0万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